2007-09-04 01:21:07何謂人生

07年的暑假

今年暑假對我來說很特別~

因為我這整個暑假都往中部跑....

因為我愛中部~我愛彰化><...

7月剛放假就跑去了~

再那邊住快一個月才回來~要不是7月底的返校外加..

我可以在那邊住幾天在回來上暑修的~整個很......

後來上完暑修後~哥哥回來了!又跟他問說我可以在跟你去嗎?!

哥哥說OK耶!整個爽到爆~就去問爸爸><.....

這次去只有住2個禮拜><...又遇到中元普渡><.....

回來幾個禮拜~昨天跟姐姐說我禮拜5在跟你回來好了!

他說好耶!哈哈哈~樂到爆= =.....

所以我禮拜5準備跟姐姐在去彰化員林玩><....

我返校打掃不回去了啦!浪費車錢= =划不來.....

所以今年暑假我跑了3次的彰化~哈哈哈哈哈.....

但應該有人比我更猛吧!呵呵...

上一篇:酷~

下一篇: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