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3:38:06LING

龜毛

討厭我爸媽的龜毛
要給我出去就給我出去
不給我出去那就算了
明講嘛
幹嘛扯那麼多
還要罵人
你有看過你女兒一天到晚在出門的喔
偶爾出去也要念
特別的日子出去也不行
什麼事情都要誇大其辭
怕危險
我當然知道怕危險
但是也不能怕危險就不給我出門
那我是不是以後都甭出門了
不管我活到幾歲
你們都打算讓我待在家嗎
誰說大人出門就不危險
誰說男生出門就不危險
我又不是一出門就瘋了
我還是有在注意有在小心
而且我也並沒有照三餐出門阿
有哪個時候你們有對我說
天氣好叫我出門走走的
哪一次有過
就算是天氣好你們也沒叫我出門走走或者去玩
還管什麼下不下雨
有差嗎?
有時候在唸人也是衝著我念
躲在房間那個都沒事
你們也都不念他
說什麼對我們都是公平的
但每次擺明都對著我念
你有把她叫出來然後當著我們兩個人的面講嗎
奇怪了
是不是沒進去房間那個都比較衰

總之你們都覺得我不乖
那到底要怎麼做才算乖
要怎麼作你們才滿意
到底要怎樣你們才會了解
才會懂我講的話
才懂我要的是什麼
講了也不接受
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