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2:01:56♥淘氣精靈 ♥

感觸

今天在預定時間內(提前很多)完成了工作
偷了閒與友人閒聊,多日來難見的廝混!!
聊一些"專業知識".....學到了很多!!
也真是"大開眼界"!!
另外,
覺得很有能力的人
懷才不遇
覺得效率很好有實力的人
被莫名外力所牽制
被謠言 流言 緋短流長所累
~~~~~~~~~~無奈~~~~
明明樣樣比人強...卻....非戰之罪啊!!
有時候真的需要伯樂
真的需要貴人!!
真的要小心別被人詛咒啊!!
老天爺要幫幫忙啊!!
在公司這...麼久
緋聞不算少...卻都...不是真的....沒有一項是真的!!哈哈!!
跟本公司的"任何人"我未曾逾矩...連想都沒想過...是真的!!
但我有檢討...不懂避嫌...太過活潑...太阿莎力...太自然..活該!!!
但傳都傳了...一笑置之...都這樣子囉!!
往往傳出來的都是被有心人渲染的假話
真正的"事實"只有當事人知道
真的有什麼的...謀八郎栽......哈哈!!
~~~~~~~~~~~~~~~~~~~~~~~~~~~~~~~~~~~~~~~~
來個天外一筆吧!!
那天跟幾個7年級妹妹聊天
我差點沒昏倒
觀念...超開放
她們換男友的速度比高鐵還快
她們才不管年齡 ...什麼已婚未婚有的沒的
她們看起來都很乖巧
而且都沒人傳??
她們卻都真的做出你無法想像的誇張"不倫"...
更扯的是不諱言與你侃侃而談
也不知真的假的??
我雖是6年級後段
但跟她們比.....可以說是"阿姨"了...(保守)
天啊..我不能相信!!
有些事...我壓根沒想那樣
更沒那樣做過...
而有些人家認為我不會做的
我通通做啦~~~
想到...我笑了..笑什麼??
笑...造化弄人啊!!
世代變遷啊!!
人言可畏啊!!
可惜可惜啊!!

上一篇:給報告的回應

下一篇:姚瑩《捕鼠說》

cryogenic 2008-05-21 17:54:13

你是阿姨 那我就是阿伯了
我曾被同公司小我十幾歲的七年級美眉倒追過
現在年輕人對感情的態度真是...讓我佩服

Moore 2008-05-21 17:00:08

謠言止於智者

別太在意!

。( 貓咪﹏喵咪 ) * 2008-05-20 23:19:26

((跟著潮流走,頗累的))

還是做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