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03:33:30宮澤 威

AV桑

繼續談論前一個文章的話題...

對於自己的母親的職業真的很感到好奇?

為什麼會不想讓我知道呢?

一個跟我述說著想離開這裡的一個女人,怎麼會突然的不見?


難道是我所猜測的那樣嗎?是那種行業嗎?

是AV桑那又怎樣呢?我不是指作這種工作不好

我會心疼的,比起憤怒比起生氣比起不滿 多的是心疼


這麼多時間以來我都扛著這些東西,現在讓我的人生充滿著秘密

到底我的母親的行業是甚麼呢?

如果有一天真相真的是這樣,我會接受因為這是萬不得已的選擇

一個女人要生存下來,唯有本能才能持續下去

當然,我也知道她為甚麼會躲起來...她是怕我生氣 憤怒 暴怒


可是,我已經沒有這麼衝動了 為什麼母親不願相信我呢?

是做AV桑的話,我會說不要再做了 就讓我養妳一輩子吧!(哪來這麼帥的對話)

有一天會知道真相的,我相信....

其實是波多野,讓我有這樣的想法 做這樣的工作一定都是萬不得已的吧?

而且身上都是傷,看得叫人心疼....


能夠理解一個毫無學歷的女人要在社會上討生活真的不易....最終回歸於本能....



自從愛上波多野之後,我更會替女人想了....這種工作真的很辛苦....


上一篇:孤獨的老鷹

下一篇:決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