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01:42:36宮澤 威

孤獨的老鷹

深夜好~

為什麼又是這個時間更呢?

因為我的睡眠回到了夜間部的時間了 (這不是重點)

言歸正傳,又過了一人中秋啊~


我好比喻是孤獨的老鷹啊!沒有家可以回

也是狼,孤獨的狼 (也沒有多孤獨啦!)

恩~已經在胡言亂語了 (笑)


這是我第六個孤獨中秋節了!!!

父母離異之後就沒有再嘗過家庭的溫暖

因為我爸的關係,我必須堅強


雖然,羨慕別人有家庭,可是我也顯得自己跟家人不熟

他們真的是我的家人嗎?

說實在的不像,像是只有利益關係的...

我不會說...也就是不會表達


再說說諮商的時後我跟我媽那矛盾的關係

到底我跟我媽是怎樣的親子(帶著有點曖昧的親子吧?)

也就是說,我跟我媽不只是親子

是帶有愛情色彩的親子 (反正就是亂倫?)


算了,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保護她(在當時的狀況)

我媽一直喜歡黏著我 直說我是她的保鑣

從小就這樣,喜歡挽著我的手臂

躺在我的肩膀上,說著未來我要帶著媽媽離開台灣 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可是,事情現在不是這樣的....

我也被媽媽背叛了(跟爸爸有了一樣的感覺)

可是我沒有沉淪於不好的關係

所以到底...這值得討論啊~(嘆)



喜歡上妳真是一條不歸路啊~波多野(嘆)  

上一篇:討厭的時間

下一篇:AV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