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02:20:02宮澤 威

討厭的時間

深夜....


在這個時段裡又沒有辦法好好睡覺了

只要停止吃藥我似乎就沒有辦法睡

真是糟糕....

腦袋裡轉啊~轉又在那裡想事情


雖然知道睡覺時間應該把腦袋放空可是最近我就是沒有辦法

而且想抽菸的情緒...最近不斷升高...

腦袋又打結了...


如果...自己的母親用女人的本能賺錢我可能會整個情緒炸開

當然,現在都也只是猜測...

因為...那一邊的反應實在很奇怪...

希望自己的猜測是錯的....真心的希望....

看著身邊的室友他好樂天...不像我...東想西想


有的時候也覺得如果我也可以裝笨那該有多好....

做人孩子的,有誰不會想念母親呢?

我可以想像自己如果知道真相...我會不會整個情緒炸開...


現在才發現到頭來....自己沒有可以訴說心事的對象了

是該到自己想辦法解決鬱悶的方法了...畢竟自己是心理系的

該把專業用在自己身上了....




有沒有覺得她真的很美呢?她的笑容她的溫柔是我最喜歡的,雖然她是AV女優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她

反正撇開那些東西她真的是個美女...想把這種女人娶回家(我沒有瘋...只是第一次對這種女星感到心疼)



上一篇:許久不見

下一篇:孤獨的老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