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0:42:39我不是汁慾

┌〝 一年一個月又29天 〞┐》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 滿腦子都是你


想著你有沒有吃飽啊 , 有沒有被國家摧殘啊


想為什麼你一通電話都沒有打來啊


是不是被為難了 , 還是很誇張的沒背電話號碼


或是根本就沒把我放在心上啊!


你知道嗎 , 我一直把手機帶在身上


就怕我接不到你打來的電話


你知道嗎 , 我很想你 , 想到覺得自己都有點像花痴了


突然覺得這兩天好無聊喔 , 都不知道要幹麻


以前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 覺得太常膩在一起不好


但是 , 現在好像少了一個很吵很吵的人在旁邊煩我


讓我覺得非常的不習慣 , 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很想當著你面前告訴你  , 好想你


多希望閉上眼睛 , 睜開眼睛的一瞬間第一個看到的人會是你


答應你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 , 不管有多艱難


我都一定做到  , 所做的一切一切都只是為了你  


我只希望 , 你平平安安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