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3:52:55我不是汁慾

┌〝 一年兩個月 〞┐》

今天 , 沒有你的電話  , 也沒有你那爽郎的笑臉

昨天晚上還特地交代你 , 要出門時記得打電話跟我說聲要出門了

這樣就夠了 , 但是 還是沒接到你的電話

我知道你出發了 , 我很生氣

為什麼連一通電話也不通知 , 你是怕我難過所以捨不得打嗎

你說走了就走了 , 而我卻要在這等你回家

你怎麼那麼過分 , 你知道嗎

不到24小時 , 我就想你想到快要瘋掉了

我好希望好希望你現在就出現在我面前

好好的讓我看看你 , 現在的你應該睡了吧

是不是和我一樣想著對方

你說你的第一個放假 , 會來找我

我 , 會等著你來找我

你要是敢不來  , 你就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