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3:29:55好きだ布の燒

今天是情人節呢^^ 吃屎去吧!

今天是美好的情人節(這不重要)

今天是我們公司的小孩生日啦!!

買了幾個糖果想說要送他ㄋˊˋ

↑以上完全不重要


話說最近跟同事有點摩擦

真的是有點不爽


公司的毛巾都要自己曬

最近又因為颱風天

又要把毛巾架整個搬進來

這樣很累耶ˊˋ

又沒人幫我

有些學姊也真是的

幹麻自己的事情快顧不完了還去顧別人的事情?

我當然知道要把毛巾架搬進去 毛巾才不會被吹走



結果一大早開店毛巾架又要搬出去(颱風都還沒離開)

搬出去之後原本半乾的毛巾又全濕了

這樣不是白費工夫嗎?


中間我就不想把毛巾架搬出去 颱風都還沒走耶= =

幹麻都要員工學妹去做事情 最後結果卻不是理想的那樣

最後都是學妹自己再收拾爛攤子

有意義嗎?


都是你們在做決定

事情到尾卻變的很麻煩

好像都是我自己太笨?要把毛巾架搬出去? 那明明就是你們叫我搬的

我也是搬的不甘願

後來搬出去的毛巾架因為颱風+下雨原本洗好的毛巾都濕了

這樣又要重洗一次

重洗一次就算了 櫃子裡面客人用過的毛巾學姊又叫我一定要洗

就說如果櫃子裡面的毛巾不早點拿出來洗的話會有臭味

(這是學姊要我去做的)




『Q:可是毛巾就不能夠晚點洗嗎?

            A:不能 因為毛巾會有臭味』




決定都由學姊來做決定

我們剛近來的都只能低聲下氣說好

這樣有道理嗎?

毛今晚點洗會有臭味

那到最後不都是一樣要洗 洗完就沒味道了

有沒有臭味是有差嗎?




後來又耽誤到我回家的時間

上司說的話都要服從 我應該審慎思考 上司跟學姊做的決定都是對的嗎?

太誇張了.......
﹡洨娃妞_]] 2007-08-19 14:37:27

噯噯噯 *
沒辦法ˋ尼士學妹。
因為學姐常常就市愛逞威風。
倪就讓讓他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