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4:31:02好きだ布の燒

妳說你是同性戀?我說 你不是

一針見血,
莫名奇妙,
一堆人說自己不是P或T,
一堆人懷疑對方是不是,



很多國中小女生很愛假裝自己是T或P,原因是好像很屌,
白痴。

莫名奇妙!
拉子是輕鬆可以當的喔?

要是當的輕鬆我們也不用一直隱瞞世俗,
欺騙自己的朋友甚至是家人,更不用怕社會不接受我們,
一些不懂自己性向的人就自己稱為同性戀,
妳當同性戀是什麼阿?

誰都可以當的喔?
有些人天生不是同性戀硬要說是同性戀,
沒禮貌,不懂得禮貌是什麼也要懂得怎麼寫這兩個字!
到最後還不是投向異性戀的懷抱,
你們年紀小的以為你們是情聖喔,
誰都可以愛是不是?年輕是不是?

好我承認我老了,我不懂你們的想法

更有一些人,不要看一個女生中性就說是T好不好
這樣很沒禮貌欸,不知道還隨便亂猜測
你們誰阿,講難聽一點你們三小阿,成熟個屁阿
不懂就不要亂猜亂講話好不好,
莫名奇妙!
我也罵的名其妙!




我想對不是T的人說,我不懂,
你們說你們是T,我要說,
你們不是T,也別自己為成熟
對啦,形是成熟了,但是心思不成熟
我愛誰,誰愛我,定義在哪你跟我說
妳今天愛這個人,那明天呢?

妳是不是也會投入異性的懷抱?
好好想想,這很有可能決定你一生,
如果你覺得這條路不好走了,請你快換跑道
不要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

我想對不是或是不確定自己是P說,我也不懂,
你們說你是P或者雙性戀,我要說,
你們不是純P,更別說什麼愛情大道理,
每個人不是情聖,別到最後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感情不是遊戲,經營好的一短感情值得你回味一生
不好好經營一段感情,害人又害己,除非你真的想玩玩
這我沒話說,
今天你愛一個女生,那分手後,你還是會投入異性懷抱嗎?

還是再去尋覓下一段感情?

說實在的,我要對P說的話比較多,因為身為P的我也會這麼想,

有一篇文章,是我在PTT看到的
對於婆的立場真的說到心坎裡了



T們說 你們婆都會跑 最終都會跟男生在一起的

T們說 你們跟男生在一起 會比較好 比較順遂

T們怕 婆跟男人跑 而很多T都遇到這樣的問題

T們問 什麼時候老天爺才能給他們一個真正的婆

T們發誓 若得到一個真正的婆 一定會守護她一輩子





我說 怎麼板上的T都夢幻的不真實 這是不是偶像劇?

我說 為什麼每個T都對我說過這樣的話 可是總不能成真?

我問 明明知道異女會傷人 為什麼T們總要飛蛾撲火?

我問 為什麼T們總要傷害視他們為唯一的婆?

我難過 為什麼我可以為T拒絕很多黃金單身漢 T卻執意往異女那飛奔?

我傷心 你怎麼能毫不掩飾的批評我又醜又俗氣?

我不懂 T們怎麼都這麼容易變 明明昨天還說好愛我的?

我很傻 原來幾件好衣服 可以輕易踩扁愛心早餐及一個黃臉婆?

我懷疑 是不是該找個男人嫁 至少那一紙憑證能給我些贍養費?



我想問 到底是誰推開誰?

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