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2:10:18仙蒂

大瀑布


星期一下午跟朋友去爬山
其實我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還被迫回家換平底鞋
幸好我妹有給我一雙
不然我去哪裡生那鬼玩意



雖然我的目的是上去偷摘山蘇
哈哈
可是沿途我只看到兩根
其他早被搶先拿去賣了
哪有我們的份勒
客官您說對吧

怎麼輪得到我們這些平民百姓勒

但是他們偷不走瀑布的呀
嘿嘿



這個瀑布真是滿大的
可能前幾天都下雨
所以水流特別強
很湍急
我是冒著生命危險下去拍一張
那石頭上的青苔真是天敵呀
差點沒摔死我



上山中途有喝一點中游的水
我朋友她老爸就停在那邊不爬了
只有我們三個還算年輕的還有朋友的老媽有爬到最上面

沿途下山我發現有一台開飲機在山壁洞口
可以直接喝
但是我的手機沒電了
不能拍
那天的憾事就是忘記帶相機

搞不好哪天我會學田調回去補畫面
哈哈

雖然我沒摘到山蘇
不過中途跟路邊的阿婆買個兩顆大芋頭
扛下山
沒魚蝦也好



就是這沒良心的人拉我們一起去爬山的
還在我照片當背後靈
我就給你砍掉
自己一個耍智障唄
嘿嘿



還把我跟阿珠仔拍的這麼小
硬要拍到橋跟水
水勒  人勒
現在變陪襯橋的了

這是唯一的一張耶
都是那笨蛋害的

ps.朋友的老媽不拍照  老人家說山區不要拍 

(悄悄話) 2011-01-15 07: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