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20:46:53隨風而飛

缺乏的


雖然我們不認識

可是我很慶幸自己可以逛到你的站台

然後有機會讀你寫的文章

剛剛我閱讀了你的"天真@恐懼"這篇文章

才發現...原來我是天真而不是信任

但我更慶幸的是

我身邊一直都有信任我的人

包容我的天真和不信任


謝謝你的文章:)


























要忍受孤獨


很難但可以去試試看










今天

打電話放棄了這份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

老闆娘給了我兩次機會吧

但最終我卻沒有好好珍惜












為什麼對於辭了這份工作我會不痛不癢?








今天送出的履歷馬上被以一句

我們要的是正職

給退回

只有在這個時候

我才嚴重覺得自己無力感很重







我到底怎麼了?










回頭看看

原來我缺乏的

是堅持














上一篇:成長?

下一篇:願倒吃甘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