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00:39:16隨風而飛

成長?


可不可以不要面對這些那些?

因為我又想逃避了



可不可以不要鼓勵我要有企圖心要我繼續做下去?

因為我做不到也給不了承諾更無法信心滿滿對你說好我不會放棄



我是草莓族 

我懦弱的承認了



對不起

妳說對了

我沒有辦法相信誰

因為我很自私我很害怕受到傷害我也不想要你管我這麼多

因為我認為我是不值得妳這麼做的



心很痛無力感很重

你們越幫我

我就越無法去面對

嘴巴上說著要堅強

實際上卻懦弱的跟什麼一樣




我不是一個好女孩



























對不起   要浪費你們的苦心了





































下一篇:缺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