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6:22:19隨風而飛

願倒吃甘蔗

我找到工作了

很開心是第一件事情

擔憂了是第二件事情



我有這個能力嗎?

我捫心自問



不過我希望自己可以


小錦感覺是個很優秀的領導者

她說的也沒錯

不要輕易喊累喊苦

既然都出來找工作了

是吧!





















妳接受嗎?





















我可以。
































黑色長褲+黑色布鞋+等待中的制服=新工作


























不想被看不起

就得更加努力


上一篇:缺乏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