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09:20:43雨晨紛°

了然於胸


當從你口中證實我不安的理論,
臉上的表情是如此淡定.
不得不佩服自己~
你煎熬難過的訴苦而感愧疚
還好,慶幸的是自己早已調適過

對於這段感情並非不重視,
預測,是非常準確

心動,當然有
而拳頭一握,我縮我收

每個人都有癒合的能力,
也許上一段感情傷得我太深太重太痛,
不管你怎麼傷害我,我想應該也不過是如此吧
從開始在一起,就築起心防
也調適自己,你不會是我的




我喜歡你
所以,就這麼在一起
很快樂,很開心

至於,承諾
你說你給不起.
我倒是說 我們愉快就好.

過去,太執著
雙方面煎熬痛苦著
也大吵大鬧想改變什麼

有必要嗎?

改變誰,分裂
最後都不屬於彼此的
多可笑阿~

當初相戀的人雕碩成他喜愛的樣子
分開後,找不回屬於自己的樣子
找不回自己的生活與步調


我怕了,也累了
或許心態變得更加進階了
成熟了


想強調的是 並非不重視不愛不喜歡


你說 當他回來之時,你會飛奔而去
嗯... 再一次惡夢嗎
沒關係的,我希望你快樂 那就去吧

畢竟,這樣是完美結局阿~

我是插曲,在幕後緩緩小聲播放著
好不好聽,看在欣賞之人囉


希望我執著或改變什麼呢,
轟轟烈烈的為你改變為你深陷愛
而哪天殊不知什麼變化發生時
我又要歇斯底里,又要想不開,又要快死了似的找尋著誰
不想再重倒覆轍.


就賭,深呼吸去賭看看能不能碰個面
嗯...這麼刻意 還沒有
或許沒了吧.....................................再見了吧



就賭,賭著誰是最後屬於我的人
用我的心用我的情用我的青春生命
賭,賭一個永恆阿



上一篇:Hold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