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01:35:04雨晨紛°

Hold住


今天早上短短十分鐘 我夢到一個夢

我生了兩個女兒
很可愛 很像我的女兒...

大女兒像我 小女兒像爸爸

爸爸是誰 我不知道= =

很皮! 幼稚園快遲到 還給我慢吞吞洗澡!!!玩水

害我打電話請假遲到~

很特別的夢 很有印象

很怪XD


-------------------------------------------------------------------------------

要HOLD住自己的心
不要沉淪

雖然很期待愛情
但也很不相信!

我沒有安全感

相信很難 是因為曾經相信過


不是不喜歡
是不敢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