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2:42:13找不到

♥被沁點名’我有良心呢!



『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 2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3 』點5個好朋友,順到去他們的留言版,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情”

Q.1 讓我人生從來一次,並記住過去…
Q.2 自由多一點
Q.3 每天都會快樂!
Q.4 讓我身旁朋友不管大朋友小朋友男生女生老人年輕人都快樂幸福
Q.5 讓我當男的吧
Q.6 聰明點
Q.7 飛翔(?
Q.8 做我想做的事啊XD
Q.9 做我想做的事啊XD(被毆
Q.10 做我想做的事啊XD(再度被毆

。烏龜 說:到目前為止,什麼事情的發生是最讓你難過、最絕望的?

A:很多吧?

。大桃 說:覺得自己最擅長什麼事?

A:搞笑XD?

。小愛 說:當這個世界快要結束了 你只能跟一個人講話 你會說什麼 你會跟誰說?

A:講出現裡的話 大哭 等著世界末日吧

。毛 說:愛情是什麼:

A:你知道的話也不用問我了...

。尊尊 說;你最喜歡聽哪一首歌,(不限國家)為什麼?

A:呃 太深奧了

。翔翔 說:最幸福的一天?發生什麼事情??

A:也許沒有

。妹妹 說:這一生中你的理想情人類型?現在的你過的幸福嗎?

A:太深奧啦 ?

。汪小綠 說:現在最想和誰在一起?

A:沒有所謂的天理啊~~

。希 說:做過最瘋狂的事啥事?

A:忘記摟

。JW 說:如果你能有一種特意功能 你會選擇什麼?為什麼?

A:都好吧

。小V 說:退休以後想在哪裡養老?

A:屬於自己的世界?

。我 說:如果你撿到100萬 剛好我很窮 你會不會捐給我 為什麼?

A:會啊!? 看你可憐=3=

。石 說:在大馬路上發現自己沾有大便的內褲而且有異味你會麼麼辦?

A:晤... 去買一件內褲去廁所換吧XD

。大可 說:如果男(女)朋友要逼你一起殉情的話怎麼辦?

A:把他先推下去死一死 = 3=

。阿ㄆ 說:不顧一切的愛才是愛:

A: 沒有所謂的定義啊 ????

。琪 說:當你被很在乎的朋友討厭你會?

A: 說出真理?

。妊 說:喜歡的那兩個人,同時喜歡上你,要選誰?

A:不選

。魚 說:分手後就不能當朋友嗎?

A:我希望能 但往往對方卻不能 坦承以後才有辦法

。愛莎 說:你快樂嗎?

A:還好吧!

。貓寶寶 說:最討厭什麼類型的人呢?為什麼? 

A:討厭我的人 ? 我討厭的人 !

。包包 說:會想喝喝看海水的味道嗎?

A:謝謝,你喝吧

。#桃桃 說:你喜歡我嗎?

A:如果你想當GAY的話啦XDDD" 可是我不願意耶....

。轉圈圈搭錯車 說:台啤最正點對不對?

A:不好喝 =3=

。絕小冬 說:朋友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你會怎麼做?

A:看情況 看要不要讓步 ....

。綠茶 說: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