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11:29:00nothing



像是 在深淵邊緣的人

攀附著的 是鬆軟的土石

不知道 自己何時會落下

我好害怕 充滿恐懼

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 我應該過得更好




可是 沒有辦法

我累了 倦了 疲憊了 酸軟無力了

一吋吋 我被拖下

我用睡眠 抑制 拖延 企圖讓那天 來得慢些

但是 我還是 持續下落

淵哪 你有多深

有沒有人能拉住我 我需要強大穩定的力量啊




摯友問 愛情對妳來說 是什麼

是我擺盪心靈的基石 我需要一個人 讓我穩定

找到自己 然後 堅定信念 成為我作任何事情的 磐石

必須穩若泰山 必須固若金湯 必須不言悔...

否則 我的世界 會毀滅


我需要穩定 我需要穩定 我需要穩定.....

焦躁的心臟 你可不可以乖一點

疼痛的太陽穴 你可不可以放過我

奔騰的淚水 你可不可以走慢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