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07:37:55nothing

累了







第一次 我覺得 我不該 再繼續下去

我累了




我病著 痛著 提心吊膽著 總是不知所措的不安著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當你的情緒也不佳 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 你無力 撐起我的情緒

你只會讓他加劇

當我健康的時候 或許 我可以一笑置之 不要想太多

但是 現在 我不健康 我無法 不想太多

於是 我開始痛苦 我開始 折磨自己...




你的一個刪文舉動 讓我不知該怎麼解讀

你輕描淡寫 手誤

是麼? 你覺得自己用心良苦

那 事實又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累了 一點都不想猜 一點都不想...

我已經想得太多 我需要 靜一淨 我需要休息




你逼瘋了我

你讓我狂了

你太不穩定 說得再多 解釋得再詳盡 是啊 你總是有你的理由

你總是有你的苦衷

人生 有這麼苦麼?

為什麼 不能快快樂樂的過?

我不在你身邊 你就不能快樂 那 我未來一年 都不會在你身邊啊

為什麼 不能讓自己快樂?

我不懂 不懂...




或許 真的是時候 讓我休息了

我壓榨自己太久 我讓自己太疲憊

你也是 辛苦你了

我已經無力思考 我也沒有辦法下判斷

我只是 好想逃 好想躲起來

你讓我好害怕 我累了 真的 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