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10:34:00我們

故事13(珊卓拉)

站在我們家別墅的樓下,看著青騎著機車離去的背影,
其實我是很不捨的,不過,沒來由的一股力量讓我只說出了

「晚安,再見。」

躺在鍍k金的按摩浴缸裡,我赫然發現我的腳踝˙˙˙˙
腫的跟豬頭一樣!!

「本來我還以為只是因為在草地上睡著而導致血液循環不良,沒想到它竟然腫成這樣。」當然,一向堅強的我,沒有因為我的腳即將變成半殘而感到難過,進而呼天搶地的大叫。畢竟,家裡面那160個傭人不用在半夜爬起來幫我服務,我索性就在抽屜找到一塊貼布,先將就一下。

「哇˙˙˙˙」我年邁的父親,呈現下巴脫臼的樣子看著我。

「妳˙˙˙˙」另一位下巴幾乎同時脫臼的是我的母親。

「你們以這種方式來問候一年半沒見面的孩子喔?好啦好啦!我得走了,後會無期。」

讓老王司機讓我提前兩個路口下車,順便幫老師帶了一杯熱奶茶,徒步走回到店裡。

自從離家之後,週遭的朋友,沒有一個知道我的家世,

除了青˙˙˙˙˙

(Ring:珊卓拉人稱仙姑,是我大學同學)

上一篇:故事12(藍寶猴)

下一篇:故事14(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