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23:57:00我們

故事11(Ring)

「誰跟你說京華城是半球體的了?」

風很大,我們只能盡全力用喊的才能避免聲音被吹散。但我根本沒說出口啊,他怎麼知道我心裡的懷疑…?

「京華城是由一個球體和一個L形的外框合成的,事實上…」

說時遲那時快,我們已經停在京華城前面了。面向市民大道的這一邊確實只看得見半個球,他拉著我跑進球體裡面,坐上景觀電梯,一面看著外面跟我說:「你看到了吧,這裡面是一整個完整的球型,這個百貨公司三不五時就會發生水災、火災,地震的時候也搖得特別厲害,知道為什麼嗎?」

我覺得自己聽到很多中文,但是完全不知道他要說什麼。

「因為這是『青』設在地球的秘密基地!」

蛤?

「我們以科學化的方式製造混亂,藉以測試地球人的應變與性能。」

性能?「是嗎?」我實在聽不太下去。「然後呢?你們發現什麼結果?」

「要佔領地球簡直易如反掌!!」

這傢伙的意思該不會是在說地球人智商太低吧,不過我倒也不完全反對。他拉著我衝出電梯,對面的電梯同時也殺出那三個黑衣人,到底搞什麼鬼?他又帶著我往樓梯跑,明明剛剛才上來,現在又往下衝──

「其實我原本是要率領軍隊佔領地球的,但是我打消了這個念頭…」他喘了口氣,「那三個黑衣人,是我們青國的情報員,想必是來逮捕我的…」

「為什麼打消念頭?」

原本一直往前跑的他這時候回頭看了我一眼,意味深長的說

「所以我說地球人智商低嘛。」

然後我們又沒命的向前狂奔。

上一篇:故事10(我)

下一篇:故事12(藍寶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