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6:38:03  雙*_傷害很大。

天黑到天亮

半夜偷偷溜出來到現在也壹段時間了

壹直再等
等那部可能出現的熟悉
是熟悉嗎?
也許我錯了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應該叫做最熟悉的陌生吧
奈何
什麼事都沒發生


心悸
我懂了他



要等到什麼時候才交男朋友?
這是壹個很好的問題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我要等到..再過壹陣子吧



把心放空
我不想要讓任何可以傷害我的事情裝進我的心理面
害怕受傷
這是唯壹的理由了
最會讓我受傷的
除了友情就是愛情了

既然要冒這個風險
那我不敢冒
我寧願壹直像這樣
壹個人就好
我知道我自己孤單
雖然我寧願受傷也不想要孤單
我錯了嗎?
我真的不曉得..


我害怕
我已經變了個樣
我墮落
我已經不是那個以前能夠信誓旦旦說我是陽光下的人
我害怕面對陽光
雖然我不愛夜的黑..

上一篇:我溜

下一篇:準_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