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3:09:31  雙*_傷害很大。

我溜

累死我的媽
剛剛偷溜出來跑來網咖
那位小姐還不肯讓我近來
不過最後我還是盧小到我進來了

玩到早上10點
等待11點半的火車

現在整個很累
快癱瘓了


只希望
警察先生不要突然出現在這裡才好逆 (!)
肚子咕嚕咕嚕叫
可是又不會餓
我的腸胃快被我搞壞了

噢噢
我的黑眼圈整個腫起來
拜託
我壹點都不想看到我的黑眼圈啊!




線再再聽壹首歌
月亮
整個就是很愛
還有花花公子也聽不膩
還有你怎嚜捨得我難過也很好聽   :)

ha"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搞什麼



time"半夜三點多幾分鐘...

上一篇:網咖寶貝_來抱抱!

下一篇:天黑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