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6:41:01  雙*_傷害很大。

豪門,我嫁不進去了

(喜歡) 去舞廳,打撞球,打網咖,和朋友壹起聊天,自由

(討厭) 心機重,死變態,學校,老師,考卷,青菜





(我)  平凡中追求不壹樣的未成年小孩



(感情) 目前:空

(愛恨) 拋棄我,但我又很愛的那位先生







(想說) 傷害我,你做到了(!)  我逼不得已,還很喜歡你...





















反正忘不暸你
所以
我也不打算忘記了


若還有人問起我   我還愛你嗎
我會回答:該想通的都想通了

或還有人問你我   我還想你嗎
我會回答:忘不掉,還有什麼所謂的想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