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3:37:54  雙*_傷害很大。

其實我很平靜

前幾天做客運從台北做到台中
昨天在台中開車跑去坐船(本來要海釣)
今天我又風塵僕僕的坐飛機來到了花蓮
而我現在
騎著機車跑來網咖



還不錯
交通工具都給我作遍了


等十五號
要坐火車回去台北
晚上
要去五指山夜跑


呵呵
夜跑去五指山
我第一次聽到
也是第一次實行




在飛機上
其實我感觸很多又很深

時速 四百一十公里
高度 壹萬四千英里

我應該沒聽錯才對芭


依個人坐飛機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經過那個檢驗的門 (查你身上有沒有帶毒品)
我真的超緊張的 (但我沒帶毒品)
因為我前面的那個男的
經過的時候就逼逼叫
被抓去旁邊準備搜身
亂七八糟的可怕



前天在台中要去逛夜市的時候
看見有人在試車
我脫口說出 "哇靠~有人在甩尾欸"
我媽就說 "摁~這台車性能不錯才能這樣吧?"
我就說 "好像sky噢~好帥逆"
我媽就說 "你古惑仔看太多噢~"


呵呵
老實說
那次的甩尾沒有什麼很厲害的
但是他在我們等紅綠燈的時候甩了一下
還是忍不住驚奇了



剛剛在家裡
我舅舅跑來問我"ㄚ你男朋友勒"
我就說"分到現在阿"
他就說"你不會難過了噢?"
我就說"你說勒?"
他就說"學生時代大家都在玩玩而已喇"

摁摁*
家人也蠻懂我的
但是
那句話還真是傷阿



把這幾天的都打完了


對了
台中的衣服便宜到爆掉
再西門町看一件五百塊的衣服
在這裡壹模壹樣只要三百九
我狠狠的買了幾件

爽爽爽*
但我忘了買鞋子了




對了
我買泳衣了

齁齁
八仙~我要來哩 ^^



 累 2006-07-11 00:28:23

酸酸

突然想到就覺得好笑



記得拍張裸照給我ㄋㄟ

真想看你穿泳衣的模樣>//<

好害羞唷

︴⊙﹏⊙呆↗魚 2006-07-07 14:37:57

很好很好〃
泳衣買的好,就是這樣=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