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0:34:14  雙*_傷害很大。

 【相愛那年。】

曾記得
相愛那年

你從十五歲跳到十六歲那天
我們壹起吃著蛋糕。

曾記得
相愛那年

我從十五歲跳到十六歲那天
你還是壹臉笑臉在我身邊。


怎嚜
你十七歲的生日之前就不要我了
怎嚜
我十七歲的生日已經找不到你了


歌詞說的很好
曾經我不顧爸媽與老師反對
我只知道我們會在壹起很久的
沒想到
分手以後
卻也是爸媽看見我的眼淚最多。

到頭來
還是要面對曾經那為了你的不顧壹切





(同恩) ∥ 昨天我十五歲

昨天我十五歲 你說我像含苞的薔薇
我猜那句是讚美 有個性又女人味

今天我十六歲 我一個人過生日派對
我哭著想那辭彙 原來你是想離別

為了你我不顧媽媽反對
我相信愛會給人智慧
當眼淚不自覺地往下墜
你像陌生人離開座位

我開始飛 飛 飛 像瘋子追 追 追
認知中的世界全都是錯覺
心裡的音樂全站起來傷悲

我不停追 追 追 空洞地飛 飛 飛
這是我第一次碰觸到心碎
我頭也不回不想向誰下跪

驕傲的十六歲 還是要找媽媽的安慰
但我展不開雙臂 只是想露出疲憊
愛情的第一頁 絕對不是人生的收尾
我按下家裡門鈴 媽的生氣要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