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0:09:38  雙*_傷害很大。

壹零伍 『我要快樂』

聽這首歌



嚴重的哭了

這就是我壹直想要的吧 (!!!)

好好看看歌詞芭
認真的看看歌詞
也許你會更了解我壹些

我就是喜歡她的旋律
喜歡她的歌詞

好像把我壹句話也說不出口的話 
狠狠的 全部壹次說出來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像把歌詞大聲的唸一遍
唸給我所有認識的人


發現壹件事情
我很容易想太多

像昨天 自己嚇自己了好久*
今天去學校還是壹樣開心

我要快樂  摁摁




又被愛傷了壹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壹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把從前想了壹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