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3:58:36  雙*_傷害很大。

壹零貳篇 『夢裡的你』

第三天了*

怎嚜搞的 我又夢見你了 !?

我的夢好模糊好模糊

我只記得 你在我夢裡*



夢裡的你牽著我的手
問我最近即時通怎嚜不密你了?
我回答你
因為你和我分手了 所以你把我及時通刪掉了*

你 大驚 )))




我醒來 只記得這麼一個小片段*

我不知道我應不應該繼續夢見你?
我希望
卻有點不希望

因為醒來的我 只是失望*



『如果你已經失去了保護我們回憶的能力
那請你記得你曾經愛過我就好了
我想我會努力保護我們的曾經
不讓他受到風吹雨打
就算以後我在愛上了別人
請你相信 你會是我回憶裡最深刻的一個ˇ』


如果有一天我遇見你
就算是在夢裡
我也要這樣對你說*


分手第 貳玖壹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