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1:32:26  雙*_傷害很大。

第一百篇 逃避 ))

逃避
逃避著自己
逃避著感覺
逃避著世界
逃避著一切



曾經努力的追尋以為是我的東西
撲了一場空
惹了一身痛

知道嗎
我想回去從前
那個單純的我
不想在這個心機重的地方打滾
我好累

心累了
身也累了

得到了我一些想要的
卻失去了那些我最重要的
時間如果從來我就不會這樣做了

天天緬懷著過去的自己
這種感覺好累

我逃避著回憶
我逃避著過去
我逃避著明天
我逃避著現實


我只在虛幻的世界以為這就是真實的

我還看不清阿 !!!

知道嗎
我想要有過去單純的哭
知道嗎
我想要有過去單純的笑
知道嗎
我想要有過去過去好多好多的東西

失去的人阿
再聽我一句話吧
我覺得很抱歉
我讓你們失望了

失去的時間
也請聽我一句話
我覺得很抱歉
我浪費了太多的空間

失去的天空
請你在藍一次吧
不要讓我抬頭只看見灰色

失去的心
請你回到從前
我還是很傻的人好嗎

這樣我就不會納嚜累了
也不需要逃避了

我在逃避著什麼
大概是這些年我犯過的錯誤吧



該做的都做了
不該過的也做過了
接下來
我該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