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3:17:36  雙*_傷害很大。

耶死* 我愛蘆洲

嗯哼ˇ

我愛蘆洲 哈哈 ~

怎麼說呢 ? 因為在蘆洲  有我的好朋友押 ~






剛剛(10點多)  他陪我去吃我的晚餐\* ( 小籠包 ||| )

等等6點整我要陪同一個人去吃早餐\***

嘿嘿 ~ 他不是男的啦 一 一a

是咱們連吃個消夜都穿得莫名好看的小妞 → 櫻文小姐 ﹋






哈 @////@

看到這篇文章  有點想打我的衝動厚  ?

好累  愛睏  
             o>  ︵  <o





不過  第一天回到蘆洲  感覺真好  就跟你去吃早餐\唄


剛剛看了你的無名  想想你今天和妳以前




拜託

你夠格了  →  氣質





哈  等上高中  也許\我也會變得有氣質一點 
               
                    ps:好像很難 (!?)







嘿   今年是我們認識第幾年    ??

從國小五年級暑假到現在   帥ㄝ   還沒斷連絡

我發覺  我們  很  厲害  (!!!)

對ㄌ   還有    ≧ 阿涵 ≦

but  她好像  還是被管的很嚴  ??





嗯哼ˇ     期待6點ing

       吃完早餐\   睡覺   等你回來蘆洲



            因 為

             ↓




    
      我的
           馬 達 加 斯 加





           @///////@  




下一篇:傻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