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2:22:12☆ 。* 煠 *。 ☆

。* 心碎的痕跡 ~★

(((((((((( 照片檔 請到奈的無名點閱 相本名稱 ” 夜月 ” _____________。* ))))))))))









(( 。* 照片中的你 曾經是守護我的王子 .. 照片中的我 曾經是你深愛的公主 .. 如今 。。 全都成了泡影 .. *。 ))



:;”+:;”+:;”+:;”+:;”+:;”+:;”+:;”+:;”+:;”+:;”+:;”+:;”+:;”+:;”+:;”+:;”+:;”+:;”+:;”+:;”+:;”+:;”+:;”+:;”+:;”+:;”+:;”+:;”+:;”+:;”+:;”+:;”+






我好想他


無時無刻的在想著他


分手的那一刻


我只想到他的壞


只想到他所有的壞


分手後的一段時間







我卻只想到他的好 ...




















。*___________ (( 到現在 在我腦海裡 都是他的好




。* __________ (( 到現在 在我心理面 都是他的真





。* __________ (( 到現在 在我的身上 都是他的美



















對 !! 我是笨蛋 到現在還在愛你 。。





對 !! 我是傻瓜 到現在還在守著你給我的承諾 。。






對 !! 我是呆子 到現在還在沉溺在過去的我們世界 。。




























。★ 現在的我到底在幹什麼 !?




。★ 我已經傷害了多少愛我的人 !?




。★ 我到底還要戴多久的面具 !?




。★ 我想掙脫你的心海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











_____________。~☆ 我好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好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