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8:14:01☆ 。* 煠 *。 ☆

。☆ 太妹 ☆。















:;"+:;"+:;"+:;"+:;"+:;"+:;"+:;"+:;"+:;"+:;"+:;"+:;"+:;"+:;"+:;"+:;"+:;"+:;"+:;"+:;"+:;"+:;"+:;"+




聽說這張照片被說

很像太妹 !!



客官們 ~*

評評理啊 ~ *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後看

怎麼看都不像太妹啊 !!






雖然曾經有過一段太妹時期

但是那都幾百年前的事情了








一點都不像 ˇˇ ((怒喊 !!













:;"+:;"+:;"+:;"+:;"+:;"+:;"+:;"+:;"+:;"+:;"+:;"+:;"+:;"+:;"+:;"+:;"+:;"+:;"+:;"+:;"+:;"+:;"+:;"+










:;"+:;"+:;"+:;"+:;"+:;"+:;"+:;"+:;"+:;"+:;"+:;"+:;"+:;"+:;"+:;"+:;"+:;"+:;"+:;"+:;"+:;"+:;"+:;"+




酷酷 ..

我好想你 ..

到現在 我的心理只有你 ..

愛的人還是你 ..

腦海裡浮現的都是你 ..






我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或是對我有什麼評論

我只要你的一個眼神 給我一個肯定 給我一個堅定的擁抱

那就足夠了 !!






別人說我曾經是太妹 我都笑笑帶過

只有你

偶爾不經意用 " 太妹 " 這個詞來ㄉ一ㄤ我的時候

我的心會揪在一起痛了一下

因為我不希望以前的我還被你認定現在的我還是一樣







:;"+:;"+:;"+:;"+:;"+:;"+:;"+:;"+:;"+:;"+:;"+:;"+:;"+:;"+:;"+:;"+:;"+:;"+:;"+:;"+:;"+:;"+:;"+:;"+




我後悔對你大發脾氣 後悔對你說分手

但是真正分手卻是在我說出分手之後

得知更多不可告人的真實面目

讓我更加心碎 更篤定的跟你分手

一句 《 愛情騙子 》

徹底的瓦解我對你所有的愛










我敢肯定的說

你是我用生命在愛的人

你是我不顧一切去在乎的人

你也是我這一輩子最愛的人














卻也是



被你傷的體無完膚






















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

有的只是一場虛擬的愛情遊戲


以及

俄羅斯輪盤的承諾遊戲



















:;"+:;"+:;"+:;"+:;"+:;"+:;"+:;"+:;"+:;"+:;"+:;"+:;"+:;"+:;"+:;"+:;"+:;"+:;"+:;"+:;"+:;"+:;"+:;"+
ψ 淫 ★° 2007-04-06 23:17:22

這叫...

有個性!!!

我愛=ˇ=&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