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8:19:53☆ 。* 煠 *。 ☆

。* 嗯 *。













:;"+:;"+:;"+:;"+:;"+:;"+:;"+:;"+:;"+:;"+:;"+:;"+:;"+:;"+:;"+:;"+:;"+:;"+:;"+:;"+:;"+:;"+:;"+:;"+








嗯 。。










對 。。










我還是只想到他 。。










就算是已經不在了 。。










我還是只想到他 。。










嗯 。。。










你曾經對我說你有心電感應

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 知道我今天心情是如何











那麼我想要問問你 ..

























你的心電感應 感應到我很想你嗎 ?

你的心電感應 感應到我心很痛嗎 ?

你的心電感應 感應到我淚一直掉 ?

你的心電感應 感應到我沒有笑容 ?

你的心電感應 感應到我今天難過 ?

你的心電感應 感應到我心都碎了 ?



















你的心電感應 是否感應到我一直在想你 眼淚一直掉 心好痛 .....



















好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