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0:34:22♀小﹋M★

6/16 -------->補習班

一大早~

飄到補習班...

超想睡~ˇ~”

換了老師...

上的課...

比之前無趣好多歐...

可是...

沒辦法咩...

又不可能放棄不讀了= =”

都撐到現在...

說不讀就不讀...

我放不下QQ”

現在

在那跟同學們打打鬧鬧

算是現在去那裡最快樂的事︿︿”...

---------------------------------------------------------------------

上完課後

到樓上陪Summer唸書˙ˇ˙”

打發無聊的時間- -

今天是她考英檢的日子~

希望能夠過關!!

不要一直說一些喪氣話ˋˊ!

---------------------------------------------------------------------

主任問我~

班上是不是有給Luise老師禮物???@@”

我跟她說:恩~有阿

又問我:是誰提出著個主意的押?

回答:我們再聊天室一起談的=ˇ=

我問:那...她有沒有很happy阿˙ˇ˙?

回答:她阿~剛剛才在跟我門炫耀呢=口= 很會選禮物 她帶那個很適合! 你們真的很有心~

顆顆~!

---------------------------------------------------------------------

我在想...

在佳音裡

這會不會是有人第一次送禮物給老師QQ”





summer 2007-06-16 21:24:10

哈@@
星期六能看到寵物們
也次我最欣慰最快樂的時候
哈第一次~Maybe
Louise快樂~我們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