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2:15:28♀小﹋M★

6/14------>我畢業了QQ

熬了三年..

終於畢業了˙ˇ˙

這三年~

發生好多事阿....

同學 老師 之間...

一起度過的回憶...

有好多...好多...

但...我卻哭不太出來~ˇ~”

最後

要離開活動中心時..

有哭...



卻只流了幾滴眼淚ˊˋ”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QQ...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還是...

只想”逃避”QQ...

好複雜...

我不敢想...

不敢去說...

不敢去做...

三年的友誼...

到最後

卻是無話可說ˊˋ...

這是...

我的錯唄...

沒辦法

去照顧好每個人...

每個..

我很愛很愛的朋友...

好無奈ˊˋ...

並不是不想理會

而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

做什麼...

到最後...

我還是沒能做到ˊˋ”

[對不起ˊˋ...謝謝你們陪伴我ㄒˇㄒ...對我來說...心目中...你...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
還有阿- -....

對面的學弟...

聽到你要追我~

老實說...

我很開心QQ”

可是...

你的行為真的很點= =+

聽班上的人說...

你會抽菸...

上次在廁所的事件證實了- -||

竟然在旁邊得女廁抽菸...

還好...

某人幫我...

要你放棄= =

@ˇ@”

---------------------------------------------------------------------

典禮完後...

大家約出去”唱歌”

全班有23人要去

一”ㄊ挖”人擠在包廂裡=ˇ=|||

男生們...

去那邊猛吃東西 睡覺= =+

好像我們的服務生....

幫我們拿東西吃˙ˇ˙”

女生們...

當然是~~~

唱歌囉=ˇ=!

整個氣氛超HIGH!!

PS:阿八...奪走了第2個吻=ˇ=|||
顆顆....
---------------------------------------------------------------------

這天...

真得很快樂...

”320”

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