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9:13:30Kelly

幸福的婚姻生活

2007-02-19 02:18:09
從結婚到現在到明天算是滿一個月了,好快喔,主要是一結完婚馬上就出國約十天,回來後都待在屏東,第一週最難熬,不太能適應離開家鄉,離開爸媽,每天都打電話回家,第二週,總算是好多了,加上學伴這傢伙居然越來越體貼ㄌ

第一周剛回來時,前幾天,他去上班我在家都好無聊,就打掃一下房間和書房,整個四樓都是我們的空間,掃起來也挺累人的,一開始我很不能適應婆婆要我依照他的洗衣、打掃模式來做家事,還好後來發現她只有第一次交我怎麼做,接下來就不管我了,我就又開始依照我三十年來習慣的方式打掃、洗衣....生活很自在,公婆對我很好,唯一無法適應就是離開我最熟西的環境來到這裡,沒有朋友、沒有熟悉的商店,打電話給姊姊,講沒幾句我就哭出來了,跟她說我好想家,姊姊被我嚇一跳,趕快安慰我別再傷心了,再打回家裡,媽媽說她也好想我,講著講著我就開始跟著哭,說我好想家....

上面那些都是第一週的事情了,2/10老公帶我回台中,我好高興,要出發時還打電話回家報告,老公差點笑死,笑說我是從監獄放風,回到家鄉一切都是那麼熟悉(好感性),家裡也是,爸爸還是好忙,媽媽也在忙他的英文,理查也是,大家都沒有因為我不再而無聊耶,好奇怪的想法,也不是說大家要因為我不再就怎樣,上週回去和弟媳聊過天後,覺得當一個好媳婦真是偉大呀,如何去融入一個陌生的家,這週回到屏東就覺得好多了,覺得自己好像有點過分自憐

總之,不知道怎樣就到了今天初一了,這幾天吃的多又玩的多,最高興的是初三我最愛的爸媽要從台中來公婆家拜訪

屏東好熱,這裡景氣很差,這兩週我打電話回家都是在講這裡景氣差到極點,路上都沒人,百貨公司也好爛,爸爸差點被我笑死,要我不要在嫌了,除夕夜被老公聽到我又在說路上沒人,他趕快搶過電話說,我太悲情了.....
奇怪,寫這麼幾段怎麼感覺好像亂寫,好像太久沒寫了,這兩天都在逛夜市,套圈圈、小鋼珠、打彈珠、投籃球填滿了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