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9:10:32Kelly

960120我的結婚典禮

難忘的結婚典禮,從沒參加過這麼浪漫的,氣氛又好的典禮,沒想到居然在自己的婚禮上發生了....不過我那天都在哭

附註:我的婚禮上的所有菜色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公婆之前就有說要找演奏的樂隊,沒想到是這麼浪漫的,唱歌的小姐唱的好好聽,台上有人演奏鋼琴、台下有人演奏小提琴,嗯,還有什麼樂器我也忘了,而且好笑的是,因為菜太好吃,大家都堅持吃到最後才走,我跟老公在外面等好久都沒人出來(大約在第六道菜我們就出去等了),大家出去時的心得,每個人都在說,太好吃了,實在捨不得離開,直到老公上班後,他同事還念念不忘ㄋ

其實那天很感傷的,只是我現在寫的時間離1/20已經一個月了,感傷的感覺已經消失好多,不會在動不動想掉淚了,放一張樂隊的照片好了

我的結婚禮服很漂亮喔,是銀雪白的顏色,又很時尚,很滿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