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4:35:03ewan

別人的幸福*


看到別人開心的笑著
為什麼我會如此羨慕!?

看到別人手牽手
為什麼我能體會到他的喜悅!?

誰那麼溫柔!?
讓我覺得訴說的人 好動心,,

為什麼愛情裡 總是閒不夠!?

為什麼別人總是比我們幸福多一點!?

只因為我們之間不被祝福!?

只因為我愛妳 妳愛我 所以一定要拆開

太美麗? 在生活裡不夠美麗
幸福? 在妳跟我之間 不能擴展

太多地方不能去

太多人不能見

太多故事不能說

太多悲哀說不完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開心的取代別人的幸福,,

很多次讓我想要帶著你離開這個冷酷的世界,,

但是我辦不到
每次都有恨多的問題出現
妳總是要我體諒妳
妳總是要我去解決

我總是怕你受傷害
我總是一個人扛下全部

愛有好多爭議

但我們卻沒權利去了解 幸福得感覺

如果讓我說 什麼是幸福,,

我會說 世界的焦點 都投在自己身上

讓大家看到 我很愛妳 把心掏出來 證明 只有妳

妳會怎樣!? 嚇暈嗎?
還是打119 !?

別鬧了

寶貝 世界沒有我們想的簡單
就算千辛萬苦 讓所有人認同我們 祝福我們

一年 兩年 三年 ......

就算我可以愛妳 好多個365天

妳也不會 像我這樣愛妳

妳說著別人的幸福 看的出來 你希望我給妳
我說著別人的幸福 妳不知道 我多愛妳 但多悲哀

我們說著別人的幸福 卻永遠都不深深體會他們的快樂

我覺得我幸福 因為 我沒有要求 只要有妳的地方 哪裡都會是快樂

就算我們只剩下一天 一小時 一分鐘 一秒鐘

我們的幸福 是別人沒有的 也是最艱辛換來的

別人的幸福 是我們沒有的 但那卻不怎麼轟烈

所以 我很帥 別人都沒有 妳必須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