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7:15:41evy

[六百塊可以買什麼]

警告


內文些許不蘇胡   要看後果自付





















借問眾公主

六百塊可以買什麼呢

吃頓大餐

買衣服

買鞋子

買化妝品

買書

巴啦巴啦巴啦~

小乖公主說

六百塊可以買一身傷

你沒看錯

張小乖今天做了一件低智商的事

花錢請人打我

順便回味小時候被老媽痛扁的感覺

豈有一個爽自了得

話說

前幾天看到k一身傷

誤以為他被家暴

他說他去按摩

當下想應該不錯的感覺

心癢癢就約了晴雅小王子一起去踹踹看

誤闖賊窩大概就是我降了吧

當他拿東西紮我+紮紮實實的打(不是只有打到皮   震波穿透脂肪進入肉)

當下的感覺是

tmd我是智障嗎

幹麼花錢找罪受阿

想要被打

多的是人願意做

結果

兩只腳都瘀青

痛的不得了

我只能說

最近我的腳真是多災多難

不斷的催眠自己氣比較順了

希望真的會比較好

老祖先發明了痛快這詞

不體驗還真不能了解呢



 pic:想也知道這不是要告訴大家我的腿有多正~看那些黑青也知道有多痛對吧!!!
 
     象腿太粗大家都多包涵吧~或著你們也可以想成是被打腫的!將我會比較開心~科科!



 
pic:膝蓋上的那些傷讓我坐椅子只能坐三分之一~我發誓我一輩子坐做那麼正過!
    
        這搞的我連盤腿都痛阿!!!

 
 

   pic:看到我腳趾上的白紗布嗎~那又是個血腥的故事了!!!

     想看就往下拉吧~






















話說

寒訓這東西

讓我知道我真的是用生命在打排球阿

那傷的起因是因為一雙溝溝牌的鞋(我沒有在影射哪一家喔~大家心有戚戚就好)

一進校隊

才發現排球需要專業鞋

兩個先買的同學都買了溝溝

當我去鞋店

當然拿溝溝阿(其實是因為我不喜歡其他兩個牌子)

教練看到我的新鞋

沒稱讚她好看就算了

竟然對我說

你怎麼會買這家的鞋阿

又硬又難穿

當下覺得教練怪怪的

溝溝牌我穿那麼多年了

從來不覺得阿

平常練球也覺得還好

也就不以為意

寒訓兩三天後

才驚覺不妙

我的大拇指超痛

因為塗了漂亮珍珠白指甲油也看不出來有怎樣

想說大概沒事吧

只是壓到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

整個寒訓也就在每天用膠帶纏腳中度過(四天纏了一捆3m的寬版膠帶~威吧)

開學後某天卸掉指甲油



整支指甲都黑了

跟塗了紫色指甲油沒兩樣



pic:有圖有真相~這是事發兩個禮拜後拍的!!!已經比較好了~

這東西搞的我有點不安

要怎麼辦呢

本來想不理他他應該會自己好

偏偏他一個月沒長新指甲出來

所以要拔掉摟

想到就毛骨悚然

我不要拔指甲(大叫)

那很痛的

但不拔實在不行

就在我已經掛好號要去拔的前一天

我發現他長新指甲出來也

歡天喜地

太棒了

不用拔指甲

就可以繼續練球拉

當下想

我多減一點他會不會長比較快

一點一點一點的



我的指甲被我剪光了也

一滴血都沒流喔

膽大心細

顆顆

我就說我沒去念醫學系是醫界的損失吧

多好的外科人才阿(我說了算)



pic:這是對照版~有剪v.s沒剪   那咖啡色的東西是ㄍㄛˊ  ㄍㄛˊ的血!!膠狀~

 

pic:完成版

現在它有一層跟紙一樣薄的指甲保護它

但他還是有點脆弱

所以要先包起來

應該很快就會好了拉

總歸一句

最近我的腳

真的很多災多難~哈!

上一篇:[一個學期了]

下一篇:[學妹啊 學妹]

Gin 2009-03-25 08:51:50

妳這大白痴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六百塊買一身傷好可怕= =
欸 七月九日拉 暫定的 要看機票有沒有改成!

版主回應
科科~跟你差不多笨啦!!!我那時候應該還在高雄弄世運~你可以來找我喔 2009-03-27 12:09:39
aNNa 2009-03-21 02:36:52

馬的,還玩進階版的指定水果...

我打了四五遍,


我想按檢舉!

aNnA 2009-03-21 02:35:23

晴雅小王子,哇!好帥的FU!!!

TMD好好笑!!!(我又笑了)


感謝妳讓我體驗\\\\\\\\\\\\\\\\\\\\\\\\\\\\\\\\”痛快\\\\\\\\\\\\\\\\\\\\\\\\\\\\\\\\”的真諦!



我看到腳趾甲整個人驚到嘴巴無法闔上約莫一分鐘...
我到打這句都還是張嘴的...
還加怎麼拉都拉不平的眉頭...



腿就算了,烏青就算了,那個指甲...


拜託妳,算我求妳...


妳這篇網誌還是鎖起來好了...


ps我不喜歡把中文數字翻成阿拉伯數字

版主回應
警告文都放前面拉~誰叫你要看!!科科

為了減少垃圾回應你就忍著點杯
2009-03-21 15: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