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4:23:59evy

[一個學期了]





不知不覺的,加入校排這個大家庭已經一個學期了呢!時間過的有點快、練球有點累、大家有點熟、每天有點忙,這學期就是在有點中度過。想當初,被我的佩伶騙來看看,一身奇裝異服的,整個很不像要打球。後來更換上渡假風睡衣,想起來真是羞愧到一個極致。但好心同學拿錯衣服也不是我的錯阿!況且,能在第一次練球就提供大家樂趣,也不是人人都做的到的呢!



對我來說,練球真的是一件很操勞的事情。先天不足加上後天失調,造成我每次練球都無法同步的做好。但我對排球就是有個莫名的堅持,雖然我當下做不好,但我期許我自己可以在下幾次逐漸達到目標。就如教練所說,我真的很善待我自己,無論在做什麼事情都是。



被操球就是個好例子,但每當我快要放棄之際,大家的一句小乖加油,總會支持著我繼續下去。大家更是會不厭其煩的提點我那裡應該改進,一次又一次,直到我做好為止。那是一種既感動又窩心的感覺,令人無可自拔的愛上。因為有大家的陪伴,讓我在成長的路上不孤單。



我覺得校排的精髓是吃吃喝喝,我絕對不承認是我自己太愛吃得關係!練完球的宵夜時間,是大家最好的閒聊溝通時間。練球的大小事,成了我們最好的聊天題材。不知不覺的,大家似乎多了解了對方一點。女排的友誼是建立在互婊上的,而我總是大家最常婊的對象,真是憂喜參半阿!為了娛樂大家我只好犧牲小我了!



一個學期默默的過了,在迎接下學期之前,有個可怕的東西叫寒訓!學姊說:他們在寒訓前都會緊張到不行,那讓我些許的害怕。莫非下學期還沒到來,我就要魂斷西子灣了嗎?蘭老大說寒暑訓是進步的高峰,為了變強,即使賭上小命也是值得的。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是變強。遠大的目標,需要腳踏實地的去努力。我相信努力可以跟結果成正比,最重要的是要盡力去做,我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到的。但還是暗自期待蘭老大可以對我手下留情,留我一條小命。變強誠可貴,小命價更高,若為阿蘭故,兩者皆可拋。

k 2009-01-21 11:59:56

十分(舉牌)(舉成小粘的牌子)
妳以後都用寫的不要用講的


我要照片 給我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