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4:55:19evy

[學妹啊 學妹]




何德何能是過去式

好好玩是現在式

奴役你是未來式

最近每天的口頭禪就是我最喜歡的xxx
(隨我看到的人變動)

我說這些學妹真的有夠可愛的

有好靠的肩膀

有正到爆炸的美腿

有修長纖細的手指

有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每次都被我驚嚇 但又不吝於把肩膀借我

薛薛學妹

看到你們這麼辛苦學姐心疼惹

尤其是hpt&ccy


每天都要東奔西跑的

還要應付我不定時的騷擾

等你們"出獄"我一定請你們吃豬腳麵線

快惹快惹

做事要有始有終

把該盡的義務的盡完 就過去惹

HAPPY ENDING即將到來

至於高手中的高手CCYS



拜託你有自信一點

在這裡有努力就會有所獲

肯定自己的努力

期待自己的進步

如果你願意在每節課借出你的手

那我一定會每周準時的出現在微積分教室

親愛的學妹

我的"眼淚的承諾"就拜託你摟(鞠躬)

同場加映
人稱財管大地雷的"漢堡神偷"


這學妹很怪 很怪 很怪

怪異程度跟其雄女的學姐有得拼

莫非是~雄女都~

另一個學妹是超級隱藏版





有著高級的電腦繪圖技巧

在ccy不在的時候是架網好幫手

我說ㄆㄓ阿

請你當劇藝系的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