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3:40:28羽毛剪兒 ♥

我要穩穩的--

 

 

 

 

 

 

 

 有些事每天每天的反覆進行

有些感覺越來越強烈

也許吧我想你說的也沒錯

 

 

 

 

 

激情過後總會想著細水長流

這是我---

 

 

 

我知道有些事情真的沒有絕對

但我以為真的以為

以為我們能不同於別人

以為不可能的事

不會不可能---

歌詞什麼的總縈繞在耳邊

我知道你愛我--

 

 

 

 

每次當我很愛

時間卻總說著太快了

我就說吧

我怕以後會沒有新的東西給你

 

 

 

 

 

 

分開才會有思念?

但我太想膩在你身邊-

 

 

 

 

 

上一篇:沒什麼

下一篇:我要那一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