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1:36:30羽毛剪兒 ♥

我要那一個我

 

 

 

 

 

 

不是說很好

也說不上來

一種循環吧

有些事有些人怎麼也不會明白

我有多少給多少

卻行不通

卻無法改變

因為就是降子的

會很自然的

不隱藏的

也許有些沉重

我卻覺得那樣棒極了

 

 

 

 

 

想要對等的公平的

現實中卻是傾斜的

也許曾經平等或是我少了那麼點

現在卻滿溢了

付出的收不回來

真心就會沒辦法忘記

太投入就無可自拔

喜歡上了不就如此

我好想你該怎麼辦

 

 

 

 

 

 

我只要你開心 = )

 

 

上一篇:我要穩穩的--

下一篇:怎麼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