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8:47:05羽毛剪兒 ♥

沒什麼

 

 

 

 

 

 

 

 

 哈哈找到了找到了
真是太棒了
開心死我了
無心插柳呢
太棒了
本來想趕快跟北鼻說的
可是他一整天都沒接我電話
不知道他身體怎麼樣了
很擔心.
不過那件事打算明天再給他一個驚喜xD
好開心噢!!!






............





下午和智障去看書
其實也沒在看啦
邊看邊聊天邊畫畫
反正很開心啦
一起去預購哦好期待耶耶耶
希望我們都關心的事情會沒事






...........







媽咪這禮拜洗我的外套
噢不過那是北鼻的
幸好媽咪沒發現緊張死我了
呼--



...........





又好久沒打的說
可是我一直記得有好多事要說
可是又都忘光光了
噢對考試的那兩天放學
我覺得好開心
因為我們好久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坐下來聊天
真的是聊天那種哦
我手很冰你都會把它弄很溫暖
可是這樣你就變很冷了
謝謝你噢


這幾天都不敢睡覺
因為都只有一個人
真是膽小 ˊˋ




有些事會學著去...摁






.................










噢對了臭T我覺得周宜芳超好玩的
雖然我們三個都很嗨啦xD

 

噢對終於收到柔給的卡片啦
我們會一直很好的!!!
六年了六年了-ˇ-
66大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