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9:08:59︴專屬〃低調風格。°

* 抓蝦子 。








           今天早上起床 。
           就打給ㄤ估了 。
           他也剛好起床  。
           我沒記錯應該是7點多 。
           之後 他就來我家了  。
           到了我家ˋ 在玩重低音 。
           之後 我悶就過去堂了 。
           過去堂之後 說了一些事情 。
           哪時候要出陣的事情 。
           之後 我悶就下去新街練降了 。
           去了時候 ˋ金毛較我悶做事  。
           幫忙他悶坐的 , 也很輕鬆 。
           後來 我悶就去玩降了 。
           跳一下子  , 覺得好累 。
           之後 金毛就說 會無聊嗎  !?
           他就先帶偉倫下去抓蝦子了 。
           聽說是美國龍蝦 。
           紅色的欸 , 好可愛 。
           之後 他悶抓一隻上來 一隻螃蟹 。
           之後 我和ㄤ估就也跟金毛下去抓了 。
           超好玩的欸 不過 一開死怕怕的 。
           不過 也超好玩的菈  。
          


           金毛 :  有了有了 。
           偉倫 :  哪阿 ? 
           金毛 :  這邊這邊 。
           偉倫 :  沒阿 ˋ 虎爛 。
           金毛 :  妳伸進去一點 。
           偉倫 :  靠 ˋ 有欸 。
           金毛 :  快點快點抓 。
           偉倫 :  幹 被夾道 。
           



              我和ㄤ估在那邊笑死了 。
              聽他悶對話 ˋ 就很好笑 。
              之後我們也一起抓了 。
              金毛叫我伸進去說裡面有 。
              我怕怕的伸進去   。
              我摸到他的殼 。 
              好恐怖  他在動欸 。
              呵呵 ˋ 嚇到 。
              之後那隻被他逃了 。
              沒有抓到  。
              氣死了  。
              偉倫被那隻大隻的夾很多次  。
              夾到一次 叫一聲  。 
              之後就說 幹 跟他拼了 。
              手就猛伸進去 。
              不過 最後也沒有抓到  。
              我悶要走了 。 
              我抓了 3 隻  。
              偉倫那麼拼 一隻也沒有 。
              噗噗 ˋˋ 之後我悶就上去了 。
              去涼亭那邊玩蝦子 。
              他的身體髒髒的 。 
              我悶還去幫牠洗澡呢 。
              哈 ˋ  超好玩斗 。
              之後  金毛就叫我去牽她的機車 。
              我就又和ㄤ估 偉倫回去堂牽機車了 。
              上去之後 濟公有下來 。 
              在那邊聽他說話了 。 
              呵呵 ˋ 好好笑 。
              也覺得濟公  好搞笑噢 。
              噗噗 ˋˋˋ 好玩 ~
              之後 魷魚 建助 可樂就完 妞妞。
              一開始 魷魚錢拿很多出來 。
              不過  到最後也輸光光了 。
              呵呵 ˋ  完那個超恐怖 。
              不過贏錢很快 輸也輸很快 。
              魷魚很像也到欠很多 。
              好像是 1090 。
              我要出來的時候是1090 。
              不過後來有沒有贏回來我就不知道了 。
              噗噗 ˋ  超恐怖 。 
              錢贏很快 輸也輸很快 。
              不過  可樂賺翻了  。
              呵 ˋ 我都看不懂 。
              他悶在玩什麼 ˋ不過 。
              應該是有些懂了 。
              我太笨了 , 看不太懂 。
              噗噗 ˋˋ   
              之後 中欲哥 ˋ 也上來了 。
              過沒多久  在那邊放鞭炮 。
              魷魚哥  嚇到了 。
              他在逃的時候 也好好笑 。
              呵 ˋ   之後就回家了 。
              







           




           今天就這樣過了  。 

















              老婆 ˋ 我很想妳噢 !
              嘻 ︿     ︿
              妳心情不好噢 ? 
              聽妳講電話有點怪怪的欸 。
              宝   我愛妳 。
              恩麻  _____ ))            

上一篇:∥情人節  ﹏

下一篇:* 玻璃透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