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8:22:23︴專屬〃低調風格。°

* 玻璃透視 。













           下午 , 老婆在我悶教室 。
           他在外面  用嘴巴吹了玻璃 。
           有霧霧的 , 她畫了一個愛心 。
           我說 是送給我的麻 ? 
           他說 ,  摁 。
           哈ˋ害我開心了  。
           








           後來 我在裡面 往玻璃吹  。
           我畫了  I 一個愛心 YOU 。
           哈ˋ  不過   。 
           老婆好想不要我給他的I愛YOU
           噗ˋˋ之後  。 
           我又畫了   生日快樂 。
           我出去之後 他說 。
           她的生日又還沒到 。
           呵ˋˋ   聽說 ... 
           我們要出去玩噢 !  哈 ˋˋ
           不過 老婆不知道可不可以 。
           我很希望是可以 。 
           因為  可能是最後一次 !
           最後一次一起出去了  。
           哀 ˋˋ    
           





           今天  有開心到 。
           因為 ... 老婆 。
           我很愛妳菈  ˋ 哈 。
           恩麻 ____ ))

上一篇:* 抓蝦子 。

下一篇:* 有點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