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9:03:37︴專屬〃低調風格。°

∥情人節  ﹏



 
  
        今天是情人節 。
        











           早上一進去 好雖噢 !
           就被叫去罰站 。
           只不過就是陪朋友吃早餐 。
           太晚近來了 。 
           也被叫近去罰站 。
           我以為還有5分鐘 。
           可是進去 阿志說打鐘很久了 。
           有點瞎 =      =
           原來那個時間不準 。
           害死我們了菈 。
           不過 也站沒多久 。
           阿志就叫我們回去教室囉 。
           有點冷 。 
           每天都好冷菈 。
           希望趕快回溫 。
           進去教室 下課時後 。
           我們班的一位 大摳a 。
           跟我說袋子是我老婆拿給我的 。
           我說知道 。 
           我看了一下 。 
           裡面有卡片曀  。 
           我看了卡片 。
           原來是情人節卡片芽 。
           我看了 , 開心死了 >\<
           因為  那些內容我愛 。
           哈哈哈  XDD
           謝謝老婆囉 。 ︿ ︿
           









             今天的情人節 。
             我開心了 。
             因為  秘密 ︿︿
             哈 XD 。
             或許 ... 我晚上睡不著了呢 。
             嘻 ︿    ︿
             宝 貝  我愛妳噢 ! 
             恩麻 _____ )) 哈 XD
             

上一篇:∥好冷菈  ﹏

下一篇:* 抓蝦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