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0:07:24青鳥

我用歌詞反映出我跟她到現在的方式

在我落寞的歲月裡 妳的溫柔解脫我的孤寂
帶給我深深的狂喜 如此顫動著我的心靈

曾經 擁有的回憶 是否會像顆流星
光芒絢麗 划過天際 消失後毫無痕跡
起初只是朋友而已 這個故事 誰不熟悉
美麗的結局我不敢肯定 等待你的 回應
起初只是朋友而已 以後是否能再繼續
這份感情若帶給你恐懼 我 寧願 隱藏在心底

從今以後 對誰都不能開口說
在你身後 安靜地走著 也是一種快樂
我的美夢不多 讓你永遠像個朋友對待著我 卻難免心痛
情不自禁愛上你 情不自禁想著你
我那跟隨你忽悲忽喜的心 怎麼平靜
情不自禁愛上你 情不自禁想著你
我要收集你忽冷忽熱的情 溫暖我幾分

在愛的幸福國度 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的愛的就是你
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每一次我們靠近 你讓我忘了困惑
忘了所有煩心 我把你緊緊擁入懷裡 捧你在我手心
誰叫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愛的就是你

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永遠的離開妳
如果這是妳給我最溫柔的暗示
我可以永遠的忘了妳
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欺騙我自己離開妳
如果這是妳給我最溫柔的等待
我可以孤單的走下去
(改)
好想這樣抱著妳,我知道妳有些遲疑。
給他傷了心,我才能夠來找你。
好想這樣抱著妳,我知道妳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妳,只是如此而已。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不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無條件為你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如果背叛是種必然
甚麼是原諒
如果分手就是答案
為甚麼不覺得心安
如果錯的只有一方
為何兩人都心傷
如果曾覺得你善良
為何推翻
我不夠堅強 我不夠堅強
才會選擇憤怒瘋狂 而不選擇原諒
我不夠堅強 才會明知你有多徬徨
一眼都不看 一句也不講
卻用更絕對的背叛成全了你的背叛







這些歌詞反映出我從開始喜歡思潔到現在的情境







希望有人可以看的懂喔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