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0:18:52青鳥

認識自己

人有有時候會想自己適不適合做什麼事
適不適合做什麼人

往往總在這個適不適合中一直停在原地不踏出第一步

就因為這樣一直不踏出第一步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
自己到底適不適合.一直在那裡懊惱~~~
這個就是對自己認知的太少
不相信自己
因為你只看到事情的一面
就像我之前提過的文章一樣
這樣很差勁ˋˊ



青鳥我是及時行樂的人
我會不考慮我有沒有這個能力
當事情發生再我眼前的時後
我先會去想這個事件的雙方面帶給我的意義
但是至少我有試著走出那第一步
我相信我自己有這能力
即使到最後我發現我不適合
我也問心無愧不會懊惱
我很快樂^^

BECAUSE我了解我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