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3:40:12* FON ,, ”

,, 跨年 通霄 開心XD !!"

跨年這一天  放學一下校車之後

馬上衝回家  準備洗澡   穿個衣服

騎摩托車準備去載王順弘 :D !!

到他家的時候  摩托車就給他騎  ((因為我們要躲警察  他知道小路XD

到市區之後 幸運的我們 馬上就找到停車位XD  (( 還以為跨年會沒位置停車呢=ˇ=

然後我們就去桃園火車站  買自強  桃園---->中壢 

一買完票 順弘跟我說 車來了 快點  (( 那台其實是北上

因為我們都太急了  直接上車 沒注意到是北上低ˊ口ˋ 

後來到了板橋 整個就是囧掉了 =ˇ=

之後我們又在那搭區間車南下 

結果我們七點才到中壢 ˊ口ˋ  (( 原本可以更早到的說=ˇ=  哈 這次太急了喇ˊˇˋ

到了中壢 我們先去找  英凱.佳銘.家弘.俊宇 

之後跑到 MOS BUGER  找 柔.凱.竹XD  因為她們在幫我們買晚餐   (( 辛苦摟ˊˇˋ!!" 

後來我們幾個就先去MTV  挑片子看   (( 那時候 英凱.家弘.柔.凱 還沒來=ˇ=

他們來了之後 挑好片 就準備上去看電影摟XD   ..  Is  恐怖片 - 鬼4虐   ((抖~~~~~~~!!"

每次看到恐怖片段   就有幾個高分貝的音響   在開啟著=ˇ=  !! ((其實是竹他們在尖叫=口=

看到結束之後   柔&竹 就陪凱去等車!!"  我們就隨後跟上降XD

凱等到車之後 我們就去中壢夜市   (( 逛逛逛:)

一路上 有吃又有玩  真是兩全其美XD  (( 哈哈  !!"

逛完整個夜市之後  也差不多 10.11多左右了!!

我們就決定搭計程車去中壢火車站  ((因為要回桃園跨年=ˇ=

挖賽 計程車 擠七個人  ((好扯= =  但是是真的XD

莊家弘整個就很舒服的躺在我們四個人身上= =

到了之後 我們就衝去買票  自強號 7張 

到了桃園   我們問計程車有到跨年晚會的嗎?

他居然說一個人一百=口= 整個傻眼

後來我們又走到後面  問有沒有到跨年晚會 ((他說只到經國路  =ˇ=

然後我們就上了車 (( 一台四個 一台三個

到了之後 我們就先走一段路 之後  快到的時候   用衝的過去=口= !!

結果還是沒來得及趕上ˊˇˋ  (( 至少有看到煙火就好XD  呵

之後我們又跑去麥當勞 (( 吃宵夜=ˇ=

吃完之後 也差不多1點多了   (( 居然有人說要去市區看MTV = =?

結果到那邊沒看  =口= 我們就逛了一下  屈臣氏 !!"  (( 那時候差不多快3點了吧@@

然後我們居然在找旅館&飯店住=口= ??  (( 有沒有搞錯呀XD?

後來找到一家飯店  他分給我們 五人房&二人房 

可是柔&竹說要來我們房間   (( 她們會怕XD  沒有喇=ˇ=

我們就在那休息三個小時   然後一個報數遊戲就開始了=口=!!" 

(( 就是喊報數的時候 有人沒喊 就要拿枕頭丟他or打他=ˇ= 

因為那時候大家都想睡了 就來玩這遊戲=口=  (( 不知道誰發明的= =

我發現在那邊過的時間很漫長=口= 

後來柔&竹說要去買隱形眼鏡和卸妝的東東=ˇ=  

我跟英凱 家弘就順便去買東西吃 降=ˇ=

回去之後 我們就開始嗑東西=ˇ=  (( 好像很餓齁=口=?

然後柔&竹就在卸妝XD   ((  呵呵 !!"

後來我們就在看電視 有些人就在睡覺

後來我們看到有人差不多睡熟了 就喊報數

哇咧  居然有人熟睡還聽得到=口=  (( 那個人就是俊宇=口= !!

後來到了5點之前 大家都趴了 =口= 剩我跟順弘還沒睡

到了5點  我也受不了 去睡覺了=口=  一直熟睡到了起床

發現順弘真的都沒有睡 (( 挖賽  我可要叫你聲師傅摟   超強=ˇ=

之後柔&竹 住中壢那一段的都準備坐火車回家哩  ((奇怪 柔怎麼也跟著去=口=? 她不是住桃園嗎XD?

後來我跟順弘就去牽車 準備要回家哩 

快到順弘家的時候 我左轉  差點出個車禍 = = !!   (( 我可不想新的一年就這樣破碎=口=

載玩他回家之後  我也回家了

回家第一件事情   脫外套  拖鞋子襪子 直接上床 馬上睡著=口=

睡到自然醒 ((那時候我以為睡起來的時候已經下午or晚上了=口= !!"

結果才中午   我的媽咧   睡得真是不開心ˊˇˋ  哈  !!"

英凱 家弘 順弘 俊宇  佳銘 柔 竹  凱

今天跟你們出來玩 真的很開心噢:)  !! "

祝你們大家新年快樂悠   心想事成優 :D!!

阿夫夫 = ) 2009-01-01 14:37:41

過的滿實在的 <,

xDDD 新年快樂摟`

朋友 不再是個名詞 ` 只是看你怎麼去看待